close

最近大家開始歡欣鼓舞的準備聖誕節

還有跨年和迎接新年,

但我的心,卻總是在下雪.

你在哪裡?我好想你.我怎麼辦...

你走的那天,是好日子,

一路上都是禮車,卻看得我好心痛.

這兩個禮拜以來,我每天哭每天祈禱.

事情發生的太突然,讓人無法承受.

無聲告別中,你的聲音仍是那麼近,

再多的哭喊也換不回.

人死不能復生_最混蛋的一句話.

世界真的很小,好像一轉身,不知道會遇見誰.

世界真的很大,好像一轉身,不知道誰會消失.

躺在床上默默流淚,失去摯親的打擊

遺憾到快要發瘋,

越想越泣不成聲,

肝腸寸斷,指的就是現在這種時候吧

我想,我低估了失去你的悲痛.

今天就真的永遠的別離,

發誓不在長輩面前落淚的我,不知道還能不能撐住.

在天堂也要當最美的天使,我愛你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白白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